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2)

来源:那花园
】 2015-10-13 09:10
[摘要]普通木桩配繁花 这款普通的木桩花瓶,有着较为适中的直径与高度,可以放入朵较为大的花,花朵与木头的配,胜过一切矫揉造作的非自然花瓶,给家居花饰搭配出浑然天成之感。 锥形木桩花瓶 倒锥形的木桩花瓶,很好的将

  普通木桩配繁花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

  这款普通的木桩花瓶,有着较为适中的直径与高度,可以放入朵较为大的花,花朵与木头的配,胜过一切矫揉造作的非自然花瓶,给家居花饰搭配出浑然天成之感。

  锥形木桩花瓶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

  倒锥形的木桩花瓶,很好的将普通花瓶的多变外形与朴实的自然木桩予以中和,自然中带着时尚感,时尚中带着返璞归真的气息。

  细木桩花瓶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

  细木桩花瓶表层相对光滑、拥有较为高的高度,搭配上大朵“一枝独秀”与“满天繁星”,给家的小角落添置上最最优美的装饰。

  高矮椰树木桩花瓶组合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

  木桩花瓶组合也是十分有创意的装饰,这组椰树木桩花瓶组合,以不同高矮、不同粗细的形态,制造出丰富感,配上美丽的花饰,是打造四季如春之家的最强小装饰。

  深纹理木桩花瓶+艳丽花

10款木桩花瓶,让自然木味在家中萦绕

  深纹理木桩花瓶以其粗狂的自然外表,与花朵搭配,反而更衬托出花朵的秀美。如图中,艳丽黄色花朵在深纹理木桩点缀下,显得格外自然、艳丽。

  相关阅读

  ·必不可少的精巧花器 让花开更美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