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吊竹梅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10-14 08:08
[摘要]吊竹梅的花语:朴实、纯洁、淡雅。

花语大全:吊竹梅的花语

  吊竹梅的花语:朴实、纯洁、淡雅。

  吊竹梅(Zebrina pendula Schnizl),常绿草本,茎柔弱质脆,葡匐地面呈蔓性生长。因其叶形似竹、叶片美丽常以盆栽悬挂室内,观赏其四散柔垂的茎叶,故名之吊竹梅。“Zebrina”源于拉丁语“Zebrinus",意思是“叶片有条纹的”,有斑马之意。

  吊竹梅,茎柔弱质脆,葡匐地面呈蔓性生长。因其叶形似竹、叶片美丽常以盆栽悬挂室内,观赏其四散柔垂的茎叶,故名之吊竹梅。小型盆栽。生长迅速,1年可覆盖满盆,枝叶匍匐悬垂,叶色紫、绿、银色相间,光彩夺目。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