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植物拉古娜桑切斯资料介绍

来源:那花园
】 2015-10-22 09:17
[摘要]Echeveria simulans,以前和各种月影归为一类,称为“皱叶月影”,后来单独分类为一个系列,新命名“镜莲”,共7个亚种,目前5种已商品化。

多肉植物拉古娜桑切斯资料介绍

  拉古娜多肉的全称应该为拉古娜桑切斯Echeveria simulans Laguna Sanchez,一般简称为拉古娜,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叫做桑切斯,因为桑切斯是星影专有的名字,要了解拉古娜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皱叶月影。

  Echeveria simulans,以前和各种月影归为一类,称为“皱叶月影”,后来单独分类为一个系列,新命名“镜莲”,共7个亚种,目前5种已商品化。

  Echeveria simulans Ascension 阿森松(蓝丝绒)

  Echeveria simulans Laguna Sanchez 拉古娜桑切斯

  Echeveria simulans Rayones 瑞文斯

  Echeveria simulans Siberia 西伯利亚

  Echeveria simulans Pajonal 帕霍纳尔

  Echeveria simulans Pinal de Amoles(没有商品化,只存在于植物志里面)

  Echeveria simulans Galeana(没有商品化,只存在于植物志里面)

  简要说一下鉴别吧,有些具体情况也不容易分的,毕竟现在皱叶月影大多数是实生苗,龙生九子各不同,而且冰边和皱叶的状态受环境影响极大。

  Ascension阿森松明显冰边,大波浪卷,偶尔还会有锯齿,冰边多少和波浪的数目变化范围因为状态原因差异很大的,这也和现如今皱叶月影系列都是实生苗有关,毕竟龙生九子;

  Laguna Sanchez 拉古娜桑切斯冰边更明显,叶子尖端很尖锐,甚至有一条细丝,波浪不多,但是包的紧,而且很容易变成粉色、紫色、红色;

  Rayones 瑞文斯相对没啥特色,甚至看起来像普通月影;

  Siberia 西伯利亚叶子尖而窄,两侧边向中脉卷;

  Pajonal 帕霍纳尔叶子宽、短,有种“圆皱叶”的感觉,密集的小波浪。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