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用一勺醋解决栀子花叶子发黄的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10-23 08:54
[摘要]栀子花叶子发黄的几率高达90%以上,这主要是因为栀子花喜酸性土壤,而北方很多地方的土、水都是偏碱性的。

用一勺醋解决栀子花叶子发黄的方法

  作者:荻花涟漪

  栀子花叶子发黄的几率高达90%以上,这主要是因为栀子花喜酸性土壤,而北方很多地方的土、水都是偏碱性的,本文是花友用一勺醋解决栀子花叶子发黄的过程,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效果。

  上图就是花友的栀子花,之所以给花友看这张图,是因为要花友注意区分,虽然说大部分花友的栀子花叶子发黄的原因都是因为土壤酸碱度的问题,但是不排除有的花友栀子花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的叶子发黄,比如水黄,肥黄等,所以这里要跟花友说的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寻找解决方法。

  言归正传,如果花友判断自己的栀子花是因为土壤酸碱度的问题导致的黄叶,可以用一勺香醋兑水稀释后(对于浓度,可以适当薄一点)给栀子的根灌上,隔三天一次,连续用几次即可改善。

  栀子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栀子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养护要点

  ·栀子花叶子变黄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栀子花叶子发黄的四个主要原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