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冷空气袭来津城入深秋 周末可踏秋赏红叶

】 2015-10-21 20:02
[摘要]本周六迎来“霜降”节气,意味着津城向深秋步入,而气温在10℃至20℃之间的时候,最有利于树叶变色。

   昨日,阴霾的天气笼罩津城一整天,雨点儿在今天凌晨悄悄步入津城,虽然仅仅是飘飘洒洒的零星雨点儿,外出的人们真正体会到了“一场秋雨一场凉”。

  阴雨之后,是3至4级的北风登场,直到23日,津城都是阴天,其间不断有冷风袭来,津城的树叶也开始变得五彩斑驳。

  气象专家称,本周六迎来“霜降”节气,意味着津城向深秋步入,而气温在10℃至20℃之间的时候,最有利于树叶变色,最低气温降至5℃左右的时候,红叶最红,从现在起至11月,津城迎来了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17日,盘山红叶节已经开幕,利用周末或闲暇时间,您不妨去野外踏秋赏红叶。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