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蕾丝花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11-07 11:05
[摘要]蕾丝花的花语:惹人怜爱的心。

花语大全:蕾丝花的花语

  蕾丝花

  英名:white lace flower

  别名:白雪花、白缎带花、雪珠花

  花语:惹人怜爱的心

  蕾丝花,伞形科一二年生草本植物,原产地北非及中东。株高50~80公分,羽状复叶,小叶披針形或倒披針形,叶缘有锯齿。花顶生,伞形花序,数百朵小花密聚枝顶,色纯白,清純別致,象安妮女王的蕾丝花边。花期3~5月。

  蕾丝花是由许多非常小的白花所组成一丛丛伞状的花序,再由许多伞状的花序组合成更大的伞状;她的枝条细致,花朵小巧,是非常好的捧花及桌花上插花的配角。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