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熊草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11-09 08:20
[摘要]熊草的花语是柔情、优美、俏。

花语大全:熊草的花语

  加拿大&美国-沃特顿-冰川国际和平公园里面有很多熊草。

  名称来源:这种花朵是白色的,形状酷似熊的尾巴。据说探险家路易斯在路过此地时,看到熊正低头嗅熊草的花香,以为这是熊最爱吃的青草,该草因而得此芳名。

  熊草为一年生植物,株型紧凑,与百合花为近亲。形似芒草般细致,叶片质地硬,但线条柔软自然,多年生白花一次,能长至十五至一百五十公分高,由接近地面的高度长出成束的稍为蜷曲的叶子,叶子橄榄绿色带锯齿,长三十至一百公分,花开在从底部长出长茎上,白色,微香,特别受到游客的喜爱,但开花频率并不高。

  【科属】:百合科 旱叶百合属

  【别名】:妻草、肥皂草、印弟安篮草

  【花语】:柔情、优美、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