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来源:那花园
】 2015-11-23 08:27
[摘要]秋天的一派色彩斑斓丝毫不输给春草夏花,只是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风景。

  人们常常认为秋天是金,满眼望去全是金黄的丰收景象。但其实大自然像一个调色板,赋予每个季节不同的色彩,秋天的一派色彩斑斓丝毫不输给春草夏花,只是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风景。人间向晚,炊烟正浓,这便是大自然最唯美的谢幕。

  1、上海金山郊野 沉醉在秋季的粉色花海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在上海金山郊野有一处28亩、在全国种植面积最大的一种叫“粉黛乱子草”的景观植物。金秋时节,在黄绿田野的包围和农舍白墙红瓦的映衬下,一大片“粉红海洋”轻盈曼妙的扭动自己的身姿,浪漫的氛围丝毫不逊色给薰衣草花海,选这个季节来这拍婚纱照简直再唯美不过了。其花期在9月到11月,金秋时节开始盛放,粉粉嫩嫩,其景象恍若仙境。

  2、江西婺源长溪村 红枫白墙意境古巷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每到深秋,村庄前后的二百多株连片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吸引着无数摄影爱好者前去摄秋。由于交通不便,这里的徽派建筑还保存得完好,村庄具有典型的徽派建筑特色,这里说的就是长溪村。长溪村是一个非常偏僻的村庄。以村为中心,无论你向东南西北哪一个方向走都难以看到人烟。

  3、安徽黔县塔川 山水画的源起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塔川隶属于黟县际联镇的塔川村,又名塔上,它位于黟县桃花源,是众多美丽富饶的自然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山间村落。尽管塔川不如宏村名气大,但塔川秋色确实是摄影界的热门目的地。 穿过塔川村口的古木林,依清溪沿石阶拾级而上即可进入村内,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从黄、浅红到火红,极富层次,是中国三大秋色观赏地之一。

  4、湖北随州洛阳镇 淹没在千年银杏谷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罗阳镇的古银杏树被称为植物界的”活化石”,洛阳镇现有100年以上的古银杏树17000多株,1000年以上的古银杏树308株,定植银杏树510万多棵,被誉为”全国银杏第一镇” 和”中国银杏之乡”。 银杏树全身是宝,无论是叶还是果都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还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近几年来,为保护这一珍稀古树,随州在古银杏树比较集中的洛阳胡家河村和永兴村,对古树都实行了挂牌保护,并建起了银杏公园。每到金秋时节,这里就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5、浙江临安指南村 时光精美的千年古村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指南村位于临安东天目山麓,太湖源头的南苕溪之滨,紧依神龙川、太湖源、天荒坪等知名旅游景点。每到深秋时节,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树则将这里涂抹成“泼了浓墨的高山风情油画”,为是江浙最美赏秋胜地之一。

  当红色的枫树随意地飘落在村子的每一个角落,指南村的秋意便在这不经意间进入了佳境。村庄左右两侧还有四百七十多亩梯田,蔚蔚壮观。沿公路盘山而上有一天池,全年池水碧绿,游鱼成群。水、屋、树、文物、墓、姓、村,这“七古”赋予了指南村独特的魅力。

  6、广西桂林海洋乡 金黄色的童话世界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海洋银杏林位于桂林灵川县海洋乡境内。林区有银杏树100万株,一簇簇,一排排,一片片植于秀丽的田园间或村庄舍旁。每到深秋季节,微风轻拂,落叶缤纷,树上的、树下的,一片片落叶就象一片片黄金,和着林下拾叶子的老人或孩童,构成一幅幅别有意味的秋意图。像这样成片成林的银杏林景区全国罕见,广西更是绝无仅有。金黄的世界里,延续着童话般的梦想,那便是深秋的海洋秋语。

  7、四川九寨沟 岁月洗礼下的蓝宝石

11月国内最美景色 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有古老的藏族村寨、石磨房、栈道、经幡,这里也有高耸的雪山、壮观的瀑布群、碧蓝澄澈的湖泊、神奇的钙华滩流以及苍翠的树林,而这里最有名的是水,水色黛兰、翠绿,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秋天可能是求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如蓝宝石般澄澈的湖水中,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梦幻到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就是自然的力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