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绣球花的冬季修剪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11-24 10:03
[摘要]大花绣球花为多年生落叶半灌木,落叶后需要强度修剪。

绣球花的冬季修剪方法

  大花绣球花为多年生落叶半灌木,落叶后需要强度修剪,每个主干保留2-3个芽点,整个株丛离地面10厘米左右,上面截干,这样经过一个冬季,冬芽会很饱满,确保开春发出壮芽,每一个枝条都有花朵。

  木本绣球,落叶灌木,落叶后也需要强度修剪,每个主干保留2-3个芽点,所不同的是整个株丛的留枝,根据形状需要而定,不能像大花绣球一样。经过截干修理的绣球,在修理后到发芽前这段时间,需要施2~3次腐熟稀薄有机肥,来年春天就会长得很好。

  相关阅读

  植物介绍:八仙花 Hydrangea macrophylla

  八仙花的栽培管理与四季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