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德保千亩格桑绽放 现在正是赏花最佳时节

】 2015-12-28 11:31
[摘要]连日来,德保县曼贝侬小西湖景区的千亩格桑花绚丽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期,引得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德保千亩格桑绽放 现在正是赏花最佳时节

德保千亩格桑绽放 现在正是赏花最佳时节

德保千亩格桑绽放 现在正是赏花最佳时节

  连日来,德保县曼贝侬小西湖景区的千亩格桑花绚丽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期,引得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12月24日,笔者在曼贝侬小西湖景区的格桑花种植片区看到,成片的格桑花开得正欢,在阳光的照耀下,红色、紫色、粉色、白色的花朵在田间摇曳,呈现出五彩缤纷的色彩。虽不是周末,但也引来不少本地及外地游客携家带友前来赏花,他们在姹紫嫣红的花海里尽情地拍照留念,甚是欢快。游客农玉芳告诉我们:“听说格桑花开了就过来看,真的很不错,大开眼界,德保竟然有这么好看的景点。适合带着孩子和亲朋好友出来游玩。希望以后多开发、多种这类的花卉,让景区一年比一年好看。”

  据有关部门介绍,随着昼夜温差大,格桑花将要陆续开放,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是赏花的最佳时节,您不妨带上家人,或与亲朋好友,来到德保曼贝侬小西湖,一睹格桑花的浪漫与娇媚。

  据了解,近年来德保县积极开发种植以向日葵、格桑花、油菜花等季节性花卉和德保鉴河脐橙、血心蜜柚、百香果、葡萄等水果采摘休闲旅游农业产业,达到以“农”促“游”,以“游”富“农”的发展目的。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