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洋甘菊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12-31 11:12
[摘要]洋甘菊的花语:越挫越勇、苦难中的力量。

花语大全:洋甘菊的花语

  洋甘菊的花语:越挫越勇、苦难中的力量。

  洋甘菊,一听名字就知道产地是在外国的,不错,它源产地是在德国,它其实就是甘菊的一种类型。不过,无论是花卉形状还是习性,比起甘菊来都有自己的特点:约30公分高,中心黄色,花边白色,叶片带有毛茸茸的特性。传说中洋甘菊是用来奉献给太阳神,而且能治热病,所以古老埃及中指称它是属于月亮的药草,因为它有清凉的效果、温和的抗忧郁作用,可安抚不安与易怒的情绪,所以它的花语中带有不屈不挠的精神,也就是:越挫越勇、苦难中的力量.

  洋甘菊主要分为罗马和德国两种(私以为摩洛哥洋甘菊根本不算!),分属菊科的春黄菊属和母菊属。血缘上本身已经差得有点远,却偏偏都长成如出一辙的洁白嫩黄小萌物模样。罗马清淡,德国浓郁;罗马偏重柔化效用和改善睡眠,德国则在疗愈过敏方面有卓越表现。所以,敏感体质的同学闻到它,多半会觉得理所当然的舒服亲切,而不能适应甚至觉得它充满“酸酒酿”“臭脚丫”气味的同学,体质上估计也多半不需要它的。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