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三届国际郁金香展2月6日亮相凤凰花卉

】 2016-02-04 11:08
[摘要]猴年春节期间,唐山凤凰花卉“喜迎花神·爱在世园”第三届荷兰国际郁金香精品展,将于2月6日至28日如期在凤凰花卉展览中心免费供游人观展。

  猴年春节期间,唐山凤凰花卉“喜迎花神·爱在世园”第三届荷兰国际郁金香精品展,将于2月6日至28日如期在凤凰花卉展览中心免费供游人观展。

  据悉,本届花展凤凰花卉将携手北欧设计师联合打造精美花艺风格造型,主打“浪漫情怀,和平共荣”主题。届时,来自原产地荷兰的近5万株20余个郁金香品种的花卉悉数亮相室内展厅。本届大型花卉展以花卉文化为主线,秉承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设有多个景观区,作为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分会场之一,本届郁金香展大多采用废弃的轮胎、水桶、旧雨靴、炮弹筒、钢盔等报废材料改制成为花卉造型的器具,倡导节俭不失大雅设计之风,营造出喜迎世园会的良好氛围。

  经了解,本届郁金香展,主办方将推出系列迎春看花灯活动,为活跃丰富假期学生和儿童的多彩生活,还特别开展爱家乡迎世园“小花仙欢乐之家温馨家庭”评选活动,凡有机会参与观花展拍摄照片的游客,均可加入凤凰花卉微信平台参加投票评选。同时,郁金香展上,还组织元宵节猜灯谜抢红包、古玩“零元”淘宝拍卖、迎猴年温情馈赠促销、茶文化书画展及“青春行”志愿者服务世园会寒假社会实践等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