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吊兰冻伤之后的解决办法

来源:那花园
】 2016-02-14 15:06
[摘要]吊兰虽然皮实,但不是很耐寒的植物,一般不要让温度低于0℃(或者霜打),不然就容易出现冻伤,对于已经出现冻伤的吊兰,只要不是冻的特别厉害,还是可以挽救的。

吊兰冻伤之后的解决办法

  吊兰虽然皮实,但不是很耐寒的植物,一般不要让温度低于0℃(或者霜打),不然就容易出现冻伤,对于已经出现冻伤的吊兰,只要不是冻的特别厉害,还是可以挽救的。

  首先把冻伤的叶子剪掉,然后把吊兰搬到温暖的环境下,过不了多久就会发出新的叶子来的。

  如果吊兰冻的特别厉害,那么建议不要猛然把吊兰拿进温暖的地方恢复,要循序渐进逐渐搬到温暖的地方恢复。

  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吊兰冻伤都可以恢复,一般来说只要不冻伤根系就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根系也冻伤了,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吊兰的养殖方法

  ·吊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