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五一”开幕

】 2016-04-29 14:53
[摘要]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暨“秀色才纳”AAA景区开园仪式于5月1日上午10时30分在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拉萨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区)“秀色才纳”景区内拉开帷幕。

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五一”开幕

  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的郁金香盛开在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秀色才纳”景区里,宛若杯形、碗形、卵形、钟形的郁金香争奇斗艳,一望无际,令人心旷神怡。“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暨‘秀色才纳’AAA景区开园仪式将于5月1日盛大开幕。”昨日,曲水秀色才纳净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中原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好消息。

  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暨“秀色才纳”AAA景区开园仪式于5月1日上午10时30分在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拉萨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区)“秀色才纳”景区内拉开帷幕。马中原透露,当日将举行开幕式、藏式特色歌舞表演、千人同游园等精彩活动。

  更让人欣喜的是,原定于5月1日起“秀色才纳”景区结束免门票历史,实行“一票制”,门票价格为150元/人的政策,延迟至5月2日实行。5月1日,市民及游客可免票进入“秀色才纳”景区徜徉在花海之中,感受郁金香的芬芳和艳丽,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如何理解郁金香文化?“众所周知,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其本身也被赋予各种美好的品性。相信这次的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会将单一的春游踏青活动变得更有内涵、更有趣味。通过节庆的方式,给市民及游客打造雪域高原观花赏景的好去处,还能引发参加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活动的广大市民和游客对下一个春游的无限期待。让其成为每年春天和市民、游客的一个美丽的约会!”马中原说道。

  为满足不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马中原表示,除举办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接下来将在“秀色才纳”景区打造万寿菊花节和“天上西藏、人间天堂、秀色才纳、醉美高原”花王节。通过“旅游业+农业”发展格局,让更多人走进“秀色才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