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发财树落叶的原因及预防措施

来源:那花园
】 2010-03-30 08:59
[摘要]发财树落叶原因是吹袭了冷风,或室内温度太低,受冻所致。

  放在室内的发财树,不久发现叶枯焦,有时还会脱落。原因是吹袭了冷风,或室内温度太低,受冻所致。

  预防措施:

  ①保持室内恒温8℃以上,如遇特殊低温,可用塑料袋连盆底一起套上保暖。

  ②把盆栽发财树放置在室内避风处,有光照或有散射光之处均可。

  ③盆土干后,稍浇一些水,切忌多浇;否则易引起烂根而导致叶枯萎脱落等症状;此时应暂停施肥。

  ④开春后,如连续5天平均气温在10~22℃时,就可逐步移出室外。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总结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