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令人爱不释手的抽象派陶瓷花瓶

来源:那花园
】 2012-07-20 19:05
[摘要]本系列陶瓷作品,堪称绝妙的抽象派艺术作品,用来装点居家空间,可使居室显得典雅高洁。

   插花花艺中,主要的花艺资材还是以鲜花花材为主,但是若没有其他资材的辅助搭配,也成不了一件优秀的作品,特别是在家居花艺中,可爱新颖的花瓶能为家居增添不少生趣,下面来看下几款简单却又新颖的花瓶,配以鲜花,让人难忘。

  陶瓷品挑选是一个品味设计与美的过程,如同购买心爱的手饰一样,精美的陶瓷家饰品让主妇们爱不释手,别样意境为你的生活抒写更多姿彩。

  本系列陶瓷作品,堪称绝妙的抽象派艺术作品,用来装点居家空间,可使居室显得典雅高洁。

令人爱不释手的抽象派陶瓷花瓶

  像极了半个啤酒瓶,黑白红三色,绝靓的桌面装饰品,我即便不用来插花,插一支笔也许还不错!呵呵。堪称绝妙的抽象派艺术作品,用来装点居家空间,可使居室显得典雅高洁。

令人爱不释手的抽象派陶瓷花瓶

  初次看到这个花瓶,您觉得它像什么呢?牙齿?花朵?这要凭借您出众的想象力了。插花很好,但同时也可以作为小收纳罐,零钱罐,或者您干脆什么都不放,做个摆设品,也出奇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