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提高鲜花销售价格可能会出现">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提高鲜花售价的方法参考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6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05/30_5d201305509011b396f50640c7d9d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花店提高鲜花销售价格可能会出现
 

       花店提高鲜花销售价格可能会出现两种结果:一是重新选取公司的供应商,在价格上赢得更多的掌控权;另外一种结果是,与其他公司相比,价格不再有优势,可能成为与客户之间的一个障碍。当然,提高价格也就意味着继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这样顾客才能满意,才会觉得物有所值。当然,如果企业相信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愿意承受提价风险,那么合理提高价格对企业发展还是非常有利的。 

       对于急需提升经营业绩的企业来说,合理定价可能成为吸引新客户的一种有效途径。通过有吸引力的价格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企业可连环出击,并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或者至少保证能够继续经营下去。 

       如果事业推进得顺利,生意也比较兴旺,这时就到了考虑是否提高价格的时候了。比如,价格低于竞争对手的,或者由于企业增加人手、提升办公环境造成高运营成本等,这些因素都迫使企业必须要提高价格。 

       另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靠提高价格来控制和管理主动找上门来的业务。当产品或服务是一流的、客户对企业和产品都非常认可时,就会有很多业务主动找上门来。生意兴隆固然很好,但同时接手太多业务,还要保持优质服务,对企业来说无疑加大了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