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名师设计 韩风十足的情人节花礼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49
[摘要]郑华顺手法精致增值有方 在韩国,情人节同样是花店和花艺师们最重要的节日。就我个人偏爱来说,我不会设计太华丽和夸张的花束。比如,一支红玫瑰的花礼也很漂亮,用好的包装和技巧去设计,同样给人高档的感觉,红玫瑰代表一心一意,也会受到情侣的青睐。另外
       郑华顺 手法精致增值有方

  在韩国,情人节同样是花店和花艺师们最重要的节日。就我个人偏爱来说,我不会设计太华丽和夸张的花束。比如,一支红玫瑰的花礼也很漂亮,用好的包装和技巧去设计,同样给人高档的感觉,红玫瑰代表一心一意,也会受到情侣的青睐。另外,情人节的花礼不一定全是红色,粉红色给人甜美感觉,象征着温柔的爱意,也会受欢迎。对于那些年轻而又性格活泼的情侣们,我会用不同色彩和众多品种的花材、包装纸,设计色彩缤纷的花礼,搭配情人节经典礼物巧克力或者巧克力豆,青春可爱的气息令人爱不释手。


单支玫瑰虽然简单,但细腻的手工和精美配饰让其不失华丽。

通常巧克力与玫瑰花是作为两个独立的礼物送给心爱的人,这个作品却让两者完美地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