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基础回顾:花束的尾部处理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6
[摘要]在花束包装中,花束尾部的处理是十分重要的,既要养根又要美观。下面让我们来“温故”一下,如何对包装的花束进行尾部处理? 1、花束用螺旋法打好,再把根部剪齐,剪的时候中间的花支要剪得比边上的短,然后包上玻璃纸。 =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
  在花束包装中,花束尾部的处理是十分重要的,既要养根又要美观。下面让我们来“温故”一下,如何对包装的花束进行尾部处理? 

  1、花束用螺旋法打好,再把根部剪齐,剪的时候中间的花支要剪得比边上的短,然后包上玻璃纸。 


  2、根部包上玻璃纸后要放水养根,所以尾部要用胶纸做个米字扣,这样放水后就不会成一堆了。 


  3、包上花束上部分的外纸。 


  4、再用外纸包花杆部分,包了一层后还不是站得很稳的话,就再包几层,这样就会很稳了。 


  5、外纸的尾部最好包得跟花杆一样齐。 


  6、如果剪得太短的话,还可以用棍子或是花杆把它接长,不过这样就得包多几层纸。 




  相关资讯:基础回顾:普通折角包装纸的角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