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月季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初恋、优雅、高贵、感谢 著名文学艺术家翻译家傅雷十分爱花。他不光在自己信中常常谈到花,而且还处处比作园丁,把爱子傅聪比作“园丁以血泪灌溉出来的花朵”。他自己身体力行,不仅">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粉红色月季的花语:初恋、优雅、高贵、感谢

来源:未知
】 2010-08-03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粉红色月季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初恋、优雅、高贵、感谢 著名文学艺术家翻译家傅雷十分爱花。他不光在自己信中常常谈到花,而且还处处比作园丁,把爱子傅聪比作“园丁以血泪灌溉出来的花朵”。他自己身体力行,不仅

粉红色月季的花语:初恋、优雅、高贵、感谢

    粉红色月季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初恋、优雅、高贵、感谢

    著名文学艺术家翻译家傅雷十分爱花。他不光在自己信中常常谈到花,而且还处处比作园丁,把爱子傅聪比作“园丁以血泪灌溉出来的花朵”。他自己身体力行,不仅常到大自然中去与花木为伍,也亲自在自己的宅院里种花。因为他爱美,而大自然中最美好的莫过于花。他深信,花与其他美好的事物一样,是艺术家不尽的灵感源泉。

    粉红色月季:初恋。美国人认为淡粉色传递赞同或赞美的信息,粉色代表优雅和高贵的风度,深粉色表示感谢。

推荐阅读:

橙黄色月季的花语:富有青春气息、美丽

款冬花的花语和象征意义:公正

款冬百合煲猪瘦肉缓解秋燥

沙参麦冬粥滋阴润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