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的花语非常美,是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 直立草本,地上茎有时高达2—3米,全株最高可达5米。匍匐根状茎粗5—8厘米,圆柱形,有节,常生不定芽条。叶多数,螺旋状排列;叶柄粗大,长可达1.5米、下部1/2具鞘">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海芋的花语:非常美、纯净的爱

来源:未知
】 2010-08-03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海芋的花语非常美,是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 直立草本,地上茎有时高达2—3米,全株最高可达5米。匍匐根状茎粗5—8厘米,圆柱形,有节,常生不定芽条。叶多数,螺旋状排列;叶柄粗大,长可达1.5米、下部1/2具鞘

海芋的花语:非常美、纯净的爱

    海芋的花语非常美,是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

    直立草本,地上茎有时高达2—3米,全株最高可达5米。匍匐根状茎粗5—8厘米,圆柱形,有节,常生不定芽条。叶多数,螺旋状排列;叶柄粗大,长可达1.5米、下部1/2具鞘,基部连鞘宽5—10厘米;叶片革质,表面稍光亮,绿色,背较淡,极宽,箭状卵形,边缘浅波状,长50—90厘米,宽40—80厘米,前裂片宽卵形,先端渐尖,长宽几相等,后裂片半卵形;长约为前裂片的1/3,基部联合较短,弯缺圆形,后基脉互父成直角或锐角;前裂片Ⅰ级侧脉6-10对,略宽。花序柄2—3丛生,圆柱形,各被以长50厘米,宽约8厘米的苞叶(鳞叶),后者披针形,绿色;花序柄长(12-)50—60厘米,淡绿色。

    海芋的传说

    有一对老先生与老太太很恩爱,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没办法动了。

    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顾他。有一天,老太太告诉儿子,她想学开车。

    儿子很讶异,因为老太太连脚踏车都不会骑。她竟会想学开车。儿子问了老太太。

    老太太回答:我想学开车载你老爸去阳明山看海芋。

    因为以前你老爸曾载我去阳明山看海芋,指著海芋说"此情永不渝(芋)"

    海芋的花语

    白色海芋送给同学、朋友,花语是「青春活力」;黄色海芋送给挚友,花语是「情谊高贵」;橙红色海芋象徵爱情,请送给心仪的人,因为它的花语是「我喜欢你」。

    海芋的外形简单清纯,白色的海芋更是清新柔美。海芋的花语非常美,是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海芋本身也代表了真诚、简单、纯洁、内蕴清秀。

推荐阅读:

白色的虞美人:象征着安慰、慰问

月下美人的花语:短暂的美丽、一瞬即永恒

牡蛎夏枯草猪瘦肉汤去眼部出血

枯木逢春——根雕作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