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桔梗的花语:富于感情、感动

来源:未知
】 2010-08-14 00:00
[摘要]桔梗(Eustomagrandiflorum)的花语:富于感情,感动 洋桔梗株态典雅,色调清新淡雅。盆栽用于点缀居室、阳台或窗台,呈现浓厚的欧式情调。如成片摆放宾馆。音乐茶座、商厦橱窗、银行休息室和楼梯转角处,表现出高雅豪华的气氛。若剪下几支紫色的洋桔梗为主花

桔梗的花语:富于感情、感动

    桔梗(Eustomagrandiflorum)的花语:富于感情,感动 

    洋桔梗株态典雅,色调清新淡雅。盆栽用于点缀居室、阳台或窗台,呈现浓厚的欧式情调。如成片摆放宾馆。音乐茶座、商厦橱窗、银行休息室和楼梯转角处,表现出高雅豪华的气氛。若剪下几支紫色的洋桔梗为主花,配上白色百合花和柳枝,插入竹篮,形成中西合壁,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日本人把洋桔梗称做土耳其桔梗,并非因为它来自土耳其,而是花朵外型让人联想到土耳其的小客栈,这种想像力似乎遥远了一点。仔细看看洋桔梗的花蕾,你会发现它更像是一支闭合的小花伞。

    洋桔梗的外型纤细柔弱,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每一片花瓣都向外微卷,犹如排斥外人接近,唯恐受到少女般有感情,所以就有着富于感情、感动的奇特花语。

推荐阅读:

白兰花的花语:纯洁的爱、真挚的感情

冰糖绿豆百合可润燥防中暑

制药废水变有机肥养护世博花木

北京:街心花园竟成“私人菜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