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檞寄生的花语:永远相爱

来源:未知
】 2010-08-14 00:00
[摘要]檞寄生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永远相爱 檞寄生在西方可以说是爱情的代表,也是迷信的,传说只要情侣在檞寄生接吻,这对情人就可以永远相爱,所以不要和自己不爱的人离长有檞寄生的树太近哦,小心偷袭,事后可就晚了! 喜欢檞寄生的人都是有很好的意志力,不为

檞寄生的花语:永远相爱

    檞寄生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永远相爱

    檞寄生在西方可以说是爱情的代表,也是迷信的,传说只要情侣在檞寄生接吻,这对情人就可以永远相爱,所以不要和自己不爱的人离长有檞寄生的树太近哦,小心偷袭,事后可就晚了!

    喜欢檞寄生的人都是有很好的意志力,不为任何诱惑所动,有坚定的人生目标。有克服困难的魄力,耐心地等待时机,不会轻言放弃。要注意,但是最大的敌人就是自满,高傲的人容易离群,孤掌难鸣是失败的导火线。

推荐阅读:

松韵——艺术盆景

母子象——根雕作品

巧夺天成——奇石

夏枯草金银花茶助清热解毒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