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番红花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2-01-03 06:05
[摘要]番红花的花语就是-多彩、真心、快乐、喜悦。

番红花的花语

  番红花又叫藏红花或西红花。番红花叶丛纤细,花朵娇柔优雅,花色有白、紫、橙等,具特异芳香,是点缀花坛和布置岩石园的好材料,也可盆栽或水养供室内观赏。具有早熟的特性,常是同伴间的领导人物。唯独不暗和意中人撒娇之道,或许他这种类型比较适合结交比自己年龄小的恋人吧。

  番红花的花语就是-多彩、真心、快乐、喜悦。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才华洋溢,朝着光荣的人生旅途迈进。然而,私底下的你却是一个比别人更努力的人,当然在恋爱方面,你也是非常苦心经营。所以,即使起初对你漠不关心的人,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你吸引哦!

  真心(Sincerity)。中世纪的欧洲,许多坚贞不二的妻子苦守在家,等候随着十字军东征的丈夫凯旋归来。她们珍爱丈夫的精神,颇为世人所推崇。所以当时流行赐予番红花图案的徽章,来表扬这些贤淑妻子的行为。因此,番红花的花语就是-真心。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对自己衷爱、珍惜的人,会尽其所能的付出一切。这种不求代价的真爱,会令对方感动,并於不知不觉中,彼此相爱。

  黄色番红花花语:失恋

  红 色:担心过分爱我

  黄 色:请相信我

  蓝 色:我虽然相信你,但依旧不放心

  紫 色:后悔爱我

  英 国:快乐,喜悦,期望,青春之乐

  法 国:羡慕,不法的妒忌秋天的番红花:幸福已消失,过度的惊吓,淡淡的忧郁

  英 国:欢喜

  法 国:不可欢喜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