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夏日来临 绿色植物越来越走俏

】 2014-06-09 09:07
[摘要]现在一些打着有驱蚊效果的驱蚊植物和净化空气、装扮办公室环境的水培绿植成了市民的新宠。

  随着夏天的持续高温,很多市民都喜欢在室内摆上几盆葱葱郁郁的植物消暑纳凉,以前盆栽的小型植物备受青睐,现在一些打着有驱蚊效果的驱蚊植物和净化空气、装扮办公室环境的水培绿植成了市民的新宠。

  记者来到城区的一家花店,人还没有进店就看到铺子外面的桌子上放满了各类受市民喜爱的热销植物。店家告诉记者,放在桌子上面的多为水培植物,它们很好养,比较适合懒人养,不用花太多心思就可以将它养的美美的。而且进入夏季后天气比较炎热,一般的鲜花保质期较短,所以水培植物就更受市民欢迎啦。

  店家还告诉记者,由于这段时间的温度较高,蚊虫也比较多,所以店里有着驱蚊效果的植物比较畅销。因为很多人都认为驱蚊草有效驱避蚊虫,作为植物摆放在家里,既好看又能驱蚊,比点蚊香喷药水,安全环保很多,所以都前来购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