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2)

来源:那花园
】 2015-04-24 10:31
[摘要]十二卷的赏色玉扇 首先也是要看整体协调度,固然,大型的扇子成株看上去霸气,但是有些过于大的扇子就失去了灵气。像海野的许多扇子并不大,但也不失为是精品。比如浮藻,仅为小到中型。 目前的审美一把扇子首先要

  十二卷的赏色–玉扇

  首先也是要看整体协调度,固然,大型的扇子成株看上去霸气,但是有些过于大的扇子就失去了灵气。像海野的许多扇子并不大,但也不失为是精品。比如浮藻,仅为小到中型。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

  目前的审美一把扇子首先要看叶子的厚度和宽度协调度。越厚的扇子带给人越厚重的质感。目前来说,厚度越厚的扇子越好。

  再看株型是不是矮脚,也就是说扇子的叶子不要过分长。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

  其次要看窗面的质感。目前有流行好几种窗面质感。第一种就是纹路复杂,变化丰富,以写乐系为代表。海野的许多扇子如浮藻、玄武也属于此类。并不是说纹路变化越丰富越复杂越好,也要讲究一个美感,这个可能只能意会,言传不能准确表达了。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

  另一类扇的窗面质感为油亮或者通透如玉。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

  白云窗或糯窗质感的扇子也不失为美。

多肉赏色:什么样的十二卷才是最美的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