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福建花卉业近期将“阅兵”

来源:
】 2006-05-24 00:00
[摘要]据了解,本次主题为“森林·花语·人与自然和谐”的活动是由福建省花协主办,将集中展出一批福建参加历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获奖精品,并从中评选出一批“花王”和最佳作品。 主办方表示,还将借此次活动庆祝福建省花协成立20周年。作为省级行业协会,福建花协自

<%itemdata1%>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森林·花语·人与自然和谐”的活动是由福建省花协主办,将集中展出一批福建参加历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获奖精品,并从中评选出一批“花王”和最佳作品。
  主办方表示,还将借此次活动庆祝福建省花协成立20周年。作为省级行业协会,福建花协自成立以来,坚持发挥纽带作用,为政府、企业、花农搭建交流平台,贡献突出。
  另悉,本次活动同期还将举办闽台花卉合作交流研讨会,并成立福建省盆栽、种苗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