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广州缤纷盆栽市场 月均拍卖额100万

来源:
】 2006-12-27 00:00
[摘要]位于广州波园路的广州缤纷盆栽市场8月开设的一个700平方米的拍卖厅,目前实现平均月拍卖额100万元左右。 据广州缤纷盆栽市场场长胡振兴介绍,公司选择用拍卖的形式是因为在这之前,一些产品运输到市场还没进超市,客户就上货车选取自己需要的产品,场面混乱
    位于广州波园路的广州缤纷盆栽市场8月开设的一个700平方米的拍卖厅,目前实现平均月拍卖额100万元左右。    据广州缤纷盆栽市场场长胡振兴介绍,公司选择用拍卖的形式是因为在这之前,一些产品运输到市场还没进超市,客户就上货车选取自己需要的产品,场面混乱。现在市场专门根据拍卖流程设置了进货区、拍卖厅以及竞拍区,进货区有抽检和统计人员,拍卖厅配有一名拍卖员。公司每周日在市场门口公布下一周总的参加竞拍的品种、数量、规格及等级。前来竞拍的客户必须先成为公司的会员,拥有自己的会员号,以会员号参与竞拍。    胡振兴说,通过拍卖销售的产品价格一般比盆栽超市里的价格平均便宜10%,但实现了货品数量的计划性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