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石市植物园将举办水仙花展

来源:
】 2007-01-24 00:00
[摘要]据悉,此次展出地点在盆景艺术馆,免费向游人开放。这是石家庄市植物园首次举办水仙花展,也是一次比较大型的水仙花展,其规模之大在石市还是首例。这次水仙花展预计动用3200个水仙花花球,展出分为三个展厅。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各种形态、色彩和规格的水仙雕

<%itemdata1%>


  据悉,此次展出地点在盆景艺术馆,免费向游人开放。这是石家庄市植物园首次举办水仙花展,也是一次比较大型的水仙花展,其规模之大在石市还是首例。这次水仙花展预计动用3200个水仙花花球,展出分为三个展厅。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各种形态、色彩和规格的水仙雕刻作品。

  据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所有精心选择的水仙花花球,经植物园园艺师之手,已完成前期造型设计、雕刻等准备工作,经过后期养护、造型、控制花期等工作,春节期间它们将与市民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