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新房养花警示空气质量

来源:互联网
】 2007-03-22 10:01
[摘要]一读者来信询问:他刚搬入新家,养了不少花卉,如三角梅、非洲茉莉、斑马、绿霸王等。他有点疑惑这些花卉养在家中是否对人体有益呢? 西宁花卉协会的郑先生解答:家中养花卉对人体肯定是有益的。尤其在刚搬入的新房内,养花卉对空气质量还具有警示作用。他说

  一读者来信询问:他刚搬入新家,养了不少花卉,如三角梅、非洲茉莉、斑马、绿霸王等。他有点疑惑这些花卉养在家中是否对人体有益呢?
  西宁花卉协会的郑先生解答:家中养花卉对人体肯定是有益的。尤其在刚搬入的新房内,养花卉对空气质量还具有警示作用。他说,在刚刚装修完毕的新房中,房间内还保留着装修材料的气味,如果有些花卉的叶子出现异常,可以检验房中的空气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

  郑先生还解释,一般房间内养花也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能调节人的身心,使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