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上海鲜花港四季鲜花不断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1
[摘要]2002年9月,第一批鲜花港人在负责人赵才标的带领下,在东海之滨的荒滩上开始建设。 经过十年勤奋耕耘,现在的上海鲜花港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已形成年组培种苗1亿株、切花1000万枝、盆花50万盆的生产能力,并做到一年四季观赏花和商品花不断,培育种植的各
       2002年9月,第一批鲜花港人在负责人赵才标的带领下,在东海之滨的荒滩上开始建设。

       经过十年勤奋耕耘,现在的上海鲜花港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已形成年组培种苗1亿株、切花1000万枝、盆花50万盆的生产能力,并做到一年四季观赏花和商品花不断,培育种植的各种花卉、种苗销往国内外各大城市。上海鲜花港还被列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