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欧洲花楸

来源:未知
】 2012-08-08 14:22
[摘要]适生区域:3-7区(即可耐-12.3至-40摄氏度的绝对低温) 生长速度:中等偏快,每年大约生长50-70厘米 观赏特点及在园;林中的应用:春夏季叶片为深绿色,秋季变为鲜艳的紫红色,有光泽。八月下旬到九月结橘红色浆果,果实可挂到冬季。欧洲花楸树型魁梧,枝条伸

  适生区域:3-7区(即可耐-12.3至-40摄氏度的绝对低温)
    生长速度:中等偏快,每年大约生长50-70厘米
    观赏特点及在园;林中的应用:春夏季叶片为深绿色,秋季变为鲜艳的紫红色,有光泽。八月下旬到九月结橘红色浆果,果实可挂到冬季。欧洲花楸树型魁梧,枝条伸展性好,花朵优雅夺目,是优良的园林树种,也是很好的遮荫树种,可作庭院、公园、广场、小区绿化。
    繁育方式:种子繁殖。
    品种推介:‘红衣主教’欧洲花楸鲜亮持久的红色浆果簇使得该品种成为欧洲花楸中最引人注目的精品。它那背面有银色光泽的墨绿色叶片,在秋季变为锈红色。分枝竖直生长的特性使得该品种形成了一个对称的狭长椭圆形树冠,简洁而美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