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南京芳草花艺培训中心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4
[摘要]培训学校简介: 南京芳草花艺培训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坐落于美丽的六朝古都中繁华的市中心-湖南路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大型的花卉基地,以独特的艺术造型和专业花艺教学取信于广大学员。机构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的培养出大批花艺人才帮助了无数的学员成功开店。
  培训学校简介: 

  南京芳草花艺培训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坐落于美丽的六朝古都中繁华的市中心-湖南路 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大型的花卉基地,以独特的艺术造型和专业花艺教学取信于广大学员。机构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的培养出大批花艺人才 帮助了无数的学员成功开店。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花卉爱好朋友能圆起开店的梦想 本机构聘请了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老师一对一的讲解 手把手的传教 保证每为学员毕业后都有独立开店的能力 我们承诺每位学员每天都是用鲜花亲手不停的操作 直到学会为止。 
 
  联系方式:电话:025-83617345 13776618503
  
  QQ :372369223 593868737

  地址:南京市湖南路马台街135号 网址:http://www.fangcao365.com/index.asp



  导师风采:
  
  曾晓丽老师(高级插花员),擅长各类婚庆花艺 花束 商品花艺。

  徐永全老师(中级插花员),擅长各类商品花篮 花束。

  曾蓉平老师(高级插花员),擅长各类花束 各类花篮操作 婚庆会场设计。

  王立兵老师(插花员技师)(高级插花讲师)中国插花协会会员、国际花商联会员,1995年在上海学习花艺,1997年于南京从事花艺经营(南京芳草花艺婚庆工作室),1998年创办南京芳草插花艺术培训中心,2003年参加江苏省插花艺术大赛获二等奖,2008年在新南京人才艺大赛获插花项目二等奖,2009年参加世界花艺杯中国区选拔赛获创意奖和国际花艺证书,期间参加过多次花艺大赛的插花表演 大型的插花讲座擅长各类花艺设计、花艺软装修、橱窗设计。

  王华老师(高级插花员)擅长婚庆花艺、会议花设计和各类商品花蓝。

  开课时间:上午9: 30---11: 30,下午13:00---16:00。
  
  授课方式:随到随学(包教会)
  
  课程介绍:
  
  花店全能班(初级中级高级全套): 常用花卉的名称、四季花卉的保养、花语、花意、不同场合的用花选配、店面的选址与装修、节假日高峰期的应对、开店后期辅助、(鲜花实际操作) 20-30天,学费:2800元(含材料费)
  
  全能特级班(初级中级高级全套):适合零基础学后开店或工作的学员,45天,学费:5800元(含材料费) 
                                
  开店速成班(初级 中级 高级全套):全程鲜花实际操作,15天,学费:3800元(含材料费) 注:开店速成班是针对学员的自身进度量身定制的教学方案,以最短的时间让学员掌握开店的所有技能。

  婚庆花艺基础班(鲜花实际操作):婚礼花车、新娘圆型手捧花、新娘瀑布型手捧花、L型手捧花 头花、胸花、三组鲜花拱门、五组鲜花拱门、七组鲜花拱门、九组鲜花拱门、满门鲜花拱门、过道花、主桌花、签到台花、四角亭花、门把花、椅背花、气球拱门、嘉宾花、婚礼会场的布置12天,学费:1500元(含材料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