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云南昆明花语花艺插花培训中心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4
[摘要]培训学校简介: “云南昆明花语花艺插花培训中心”位于美丽的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尚义花市奥斯迪商业中心,环境得天独厚。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独到。在同行业中,是真正的,也是唯一要把学员培养成有实际能力的花行业高级人才。为此,中心精
  培训学校简介:

  “云南昆明花语花艺插花培训中心”位于美丽的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尚义花市奥斯迪商业中心,环境得天独厚。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独到。在同行业中,是真正的,也是唯一要把学员培养成有实际能力的花行业高级人才。为此,中心精心准备,用心策划,为学习花艺的学员备下了充足殷实的教材、花材、器具等等,让每一个学员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中,理论夯实,实际动手能力超强同时。秉着为“云南花卉”推广、扩展的服务宗旨,着力于为“云南插花业”培养精英人才服务;着力于为花店业、酒店业、商务业培养高级插花人才服务。
    
  培训内容包括:插花培训,婚庆花车装扮培训,开业庆典花篮制作培训,花束制作培训,礼仪、商务用花制作培训,宾馆酒店用花培训,大型活动花艺策划等。专业的培训,理论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方法能够满足个人开花店或开办花艺培训公司等多方面需求。

  联系方式:电话:0871-5639114 手机:15812091717 联系人:鳕镅老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联盟路110号 网址:http://www.kmhyhy.com 

  导师风采:


鳕媚老师



张金才老师


  开课时间:上课时间早上9:00—中午11:30,下午2:00—17:30。

  授课方式:班级授课,学期一个月,如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花店速成班为随到随学。

  优惠活动: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可打八折。

  课程介绍:
  
  初级插花,花材的认识、插花的意义、花的语言、基本造型(扇形、三角形、L形、倒T形、水平形、半球形、心月形、S形、瀑布形、锥形)
    
  中级插花技术,各种商业用花的制作技巧;花篮、花束、花车婚庆舞台设计;宾馆、酒店、会议用花、会场设计;花圈制作,灵堂设计
;色彩的搭配理论;鲜花的保鲜技巧,

  高级插花,什么叫艺术插花、艺术插花的原理要素与原则、花艺师的标准、现代花艺设计、中、日、韩西方式插花艺术,

  花店速成班,各种花束制作与包装;花车设计与制作;婚庆会场全过程;礼仪庆典花艺;店面打理与营销;花材,叶材的养护等从理论到实践的知识。七天(另免费送三天强化学习),速成班插花培训费1200元,含花材费,资料费,学习费。上课时间早上9:00—中午11:30,下午2:00—17:30,周日不休。学习结束后可报考插花员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