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内蒙古:最大沙地现荷花盛开美景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40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大兴农场位于我国最大的沙地——科尔沁沙地中部。农场西南的老哈河畔,有一荷花池,水面面积70余亩。此处是当地人80年代兴修的一座水利工程扬水站,建成不久,扬水站便自然长出荷花。 =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
       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大兴农场位于我国最大的沙地——科尔沁沙地中部。农场西南的老哈河畔,有一荷花池,水面面积70余亩。此处是当地人80年代兴修的一座水利工程扬水站,建成不久,扬水站便自然长出荷花。



       经过30多年管护,目前扬水站内荷花面积已发展到50多亩。每年8月初,池中荷花便会盛开,红白相间、争奇斗艳,从而出现了科尔沁沙地之中荷花盛开的美妙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