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方德波尔格玫">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昆明方德波尔格玫瑰花卉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7-31 14:36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6_3a3013438749713aba4b72185290a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方德波尔格玫

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方德波尔格玫瑰花卉有限公司展位


       发展历程: 

       方德波尔格家族于20世纪初开始栽培玫瑰。起初他们只在露天栽培,之后逐渐把玫瑰移栽到平滑的玻璃架下,后来又种植在早期的温室里。最终温室发展到可以人工加热。 

       1972年,方德波尔格兄弟马西斯(Mathijs)和马丁(Martien)接管其父在欧德里德(Oude Leede)的产业。他们在种植蔬菜两三年之后,于1975开始栽培玫瑰。由于直接种植于地表,冬日里玫瑰产量极低。1981年,兄弟俩将其产业迁至德尔夫高(Delfgauw),随即取得了迅速的发展。他们在1985年购买了另一块苗圃,并且开始用岩棉做基质。1987年,他们在苗圃里安装了人工补光设备,以此提高玫瑰的冬产量。1991年,马西斯(Mathijs)和他刚毕业的儿子阿里(Arie)买下他们的第二块苗圃。这次他们把苗圃选址于库勒图因(Kooltuin)。1999年时,他们在德尔夫高(Delfgauw)又买了一块占地13公顷的土地,并将其划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开垦。如今公司的荷兰种植基地已发展到了12万平方米。 

       2004年1月,方德波尔格玫瑰(肯尼亚)公司成立,占地面积达到了60公顷,由约翰·瑞缪斯(Johan Remeeus)担任项目经理。在肯尼亚种植的玫瑰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2007年4月,公司的中国项目在昆明启动。合作伙伴—Nic Pannekeet先生熟知中荷花卉贸易。Cok Harteveld先生是项目总经理。在中国种植的玫瑰将用于满足亚洲花卉市场的需求。 

       此项目占地3.5公顷,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这里拥有以热水锅炉为中心的温室加热系统;在椰糠上种植玫瑰,将回收的废液进行消毒处理,以便循环利用灌溉用水;利用Aweta分选机的选别功能,以此产出高品质的玫瑰。在种植过程中,采取充分回收再利用水肥,结合生物防治等措施,致力于以环保的方式在中国种植优质玫瑰。此项目是方德波尔格玫瑰公司、昆明三兴温室工程有限公司、以及Nic Pannekeet先生的合作项目。 

       Nic在中国生活多年,对中国了解颇多,并熟知中国的花卉产业。三兴是云南本土排名第一的温室工程公司,同时他们也精通于温室遮阳系统和灌溉系统的安装技术。项目的荷兰籍总经理--Cok Harteveld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玫瑰种植专家,曾在许多国家从事过玫瑰生产。 

       中国种植基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狗街镇马军村端家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