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瓜叶菊潜叶蝇防治技术

来源:未知
】 2012-01-27 00:00
[摘要]瓜叶菊潜叶蝇防治技术 瓜叶菊潜叶蝇在温室花卉生产中很难全部灭绝,只能通过认真观察才能及时发现。通过实践,我采用如下方法有效地控制了 潜叶蝇 头数。防治方法: 1、上盆后,当第4-6片真叶展开时,摘除下面全部小片子叶和真叶并销毁,因为这时如果有成虫
瓜叶菊潜叶蝇防治技术

瓜叶菊潜叶蝇在温室花卉生产中很难全部灭绝,只能通过认真观察才能及时发现。通过实践,我采用如下方法有效地控制了潜叶蝇头数。防治方法:

1、上盆后,当第4-6片真叶展开时,摘除下面全部小片子叶和真叶并销毁,因为这时如果有成虫产卵的话,就在这几片叶子上生长化蛹,摘除后即可有效控制以后的发生程度。

2、发现虫道后,马上连喷3次“斑潜绝杀”药剂,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瓜叶菊毒蛾防治技术

瓜叶菊红蜘蛛防治方法

矢车菊菌核病防治方法

瓜叶菊软腐病防治方法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