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教你让年花安全过年的办法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7 00:00
[摘要]教你让年花安全过年的办法1月13日消息:冬季能继续开花的,如月季和倒挂金钟,室温在15℃以上,光照充足,即可开花。拱手花篮和扶桑,在室温高于15℃时,置向阳处可继续开花,低于5℃就会受冻害。米兰、茉莉、白兰、夜丁香等,要求高温、光足、室温适宜,冬季
教你让年花安全过年的办法 1月13日消息:冬季能继续开花的,如月季和倒挂金钟,室温在15℃以上,光照充足,即可开花。拱手花篮和扶桑,在室温高于15℃时,置向阳处可继续开花,低于5℃就会受冻害。米兰、茉莉、白兰、夜丁香等,要求高温、光足、室温适宜,冬季可开花不停,10℃左右休眠,不低于5℃能安全越冬。

冬季处于休眠状态的金橘、佛手、桂花、文竹、天门冬类,虽原产热带,但较耐低温,不低于5℃可安全越冬。荷花、睡莲能耐低温,可放掉水后置室内暗处。朱顶红类和大理花,可把盆置暗处或把球茎、块根抠出,用湿沙埋藏,不结冰就能安全过冬。君子兰要求10℃左右,见些散光和不湿不干的盆土,就可较好地过冬。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