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戈壁明珠之石河子市花:月季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戈壁明珠之石河子市花:月季花 石河子市地理位置是位于在那天山北麓的中段,在准噶尔盆地的南边方向,更是在中外皆知的丝绸之路上;以前,这里是沙漠的天地,现在,这里成了耀眼的明珠,石河子完全是由军人选址、军人建造、军人设计的沙漠的明珠奇迹;石河子
 
戈壁明珠之石河子市花:月季花
  石河子市地理位置是位于在那天山北麓的中段,在准噶尔盆地的南边方向,更是在中外皆知的“丝绸之路”上;以前,这里是沙漠的天地,现在,这里成了耀眼的明珠,石河子完全是由军人选址、军人建造、军人设计的沙漠的明珠奇迹;石河子市以她十分独特的环境、独特的文化风俗和璀璨的文明一直给世人誉为“戈壁明珠”。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这戈壁上的奇迹哦。
  石河子市花:月季花,之所以选择月季花,是因为月季花的生命力极强,而在石河子市里能生存下来的物体,都是生命力极强的东西,这就像军人的品质一样,拥有极强的生命力,所以,在石河子市,随处都可以看到伸开翅膀的月季花,代表着石河子市人们的热情和豪迈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