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江门市市花:三角梅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江门市市花:三角梅 江门市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同时也是国家园林城市,是一个风景优美、气候温和的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无论你走在江门市的那个街头,都会给江门市的那种园林风光所吸引,江门市的市花是三角梅,三角梅又叫做叶子花、叶子梅。三角梅


江门市市花:三角梅
  江门市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同时也是国家园林城市,是一个风景优美、气候温和的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无论你走在江门市的那个街头,都会给江门市的那种园林风光所吸引,江门市的市花是三角梅,三角梅又叫做叶子花、叶子梅。三角梅的花语为:坚韧不拔,顽强奋进,三角梅的适应能力比较强。生命力比较强。无论是风吹日晒还是其他恶劣的天气,都阻挡不了坚韧不拔的生长,它的顽强的精神搏斗着风风雨雨,这就像是江门市的人民一样,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不怕,迎难而上,排除一切的阻力顽强奋进。去开创属于江门人民的未来的幸福生活。现在,无论你是走在江门市的那个地方,都能看到作防护性围篱的三角梅,三角梅还像守护神一样保护着江门市人们。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