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卧牛城之邢台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卧牛城之邢台市市花:月季。 邢台市,简称为邢,是中国著名的卧牛城。迄今为止,邢台市已经有3500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邢台市悠久古老的历史也为它创造了灿烂的文明,勤劳淳朴的邢台市人们在这块土地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和感人的故事。


卧牛城之邢台市市花:月季。
邢台市,简称为“邢”,是中国著名的卧牛城。迄今为止,邢台市已经有3500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邢台市悠久古老的历史也为它创造了灿烂的文明,勤劳淳朴的邢台市人们在这块土地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和感人的故事。如卧牛城的传说、义和团运动等等。此外,邢台市人杰地灵,哺育了一代代杰出的人物,如战国神医扁鹊、唐代四大名相之一魏征、打虎英雄武松等等。
月季,又叫长春花、月月红、四季蔷薇、斗雪红等。月季象征着和平、友爱和繁荣,被誉为“花中皇后”。在我国,有鹰潭、信阳、漯河、三门峡、邢台市等50多个城市先后将它定为自己的市花,是最受欢迎的市花。也可见月季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