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凤凰城、中国绿城之南宁市市花:朱槿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1986年12月,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确定朱槿为市花。象征着 凝聚绽放繁荣的美好寓意。 南宁位于广西的西南部,毗邻粤港澳,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是连接东南沿海与西南内陆的重要枢纽,也是西部唯一的沿海省会城市。同时是国家级经济区北部湾经济
 
  1986年12月,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确定朱槿为市花。象征着 “凝聚·绽放·繁荣”的美好寓意。
  南宁位于广西的西南部,毗邻粤港澳,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是连接东南沿海与西南内陆的重要枢纽,也是西部唯一的沿海省会城市。同时是国家级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的核心城市,拥有沿海城市待遇和税收等多项优惠待遇。2004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并每年举办一次,使南宁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城市之一。
  朱槿,又称扶桑、假牡丹、大红花,花繁叶茂,四季有花,花大色艳;花色有深红、紫红、宫粉、澄黄和白色,很有特色,朱槿花怒放时就像闪光的金子,花色淡黄,花朵丰颖,重瓣中吐出一条条长长的金色雄蕊,在阳光下变幻着迷人的色彩,宜人淡雅的芳香散发在空气中,朱槿花让人感到随和融洽。婀娜多姿的朱槿花是那么的美丽,但它并不娇贵,有着坚韧的生命力。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