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马鞍山市花:桂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 江南一枝花之马鞍山市花:桂花 马鞍山是安徽省的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是一个世界出名的旅游绿色城市来的。同时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个国家级

 江南一枝花之马鞍山市花:桂花
  马鞍山是安徽省的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是一个世界出名的旅游绿色城市来的。同时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个国家级称号。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马鞍山人都知道马鞍山市花为桂花,因为桂花体现马鞍山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代表马鞍山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文化底蕴、精神风貌。在马鞍山的桂花是最漂亮的,这在全国都是优美的。

如果你要到马鞍山去旅游,千万不要错过了去观赏桂花哦。


相关内容: 花卉花语大全 桂花 市花大全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