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龙城、梳篦之乡之常州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常州位于江苏省南部,属于长江下游地区,北靠长江,南临太湖,距海仅有一步之遥,属于北亚热带海洋性气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常州位于江苏省南部,属于长江下游地区,北靠长江,南临太湖,距海仅有一步之遥,属于北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常州人杰地灵,人文荟萃,享有“天下名士有部落,东南无与常匹俦”之誉。“常州今文经学派”、“阳湖文派”、“常州词派”、“常州画派”和“孟河医派”饮誉全国。
  月季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起源于中国又盛行于中国,被北京等国内50余个城市选定为市花。月季色彩艳丽,千姿百态,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不仅如此,月季也是国际上最为流行的花卉之一,是欧美一些国家的国花。在全世界范围内,月季花是用来表达人们关爱、友谊、欢庆与祝贺的最通用的花卉。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