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北京花乡花卉市场火爆迎春

来源:那花园
】 2005-02-01 00:00
[摘要]从1月22日开始,北京花乡花卉市场客流量猛增,前来购买年宵花的顾客川流不息。 据该市场总经理薛振球介绍,连日来,每天从早上9时开门到下午 5时,市场内的顾客总保持在四五百人,盆花日成交量比平时增加了四五倍。销售比较快的盆花有蝴蝶兰、君子兰、凤梨、

        从1月22日开始,北京花乡花卉市场客流量猛增,前来购买年宵花的顾客川流不息。 据该市场总经理薛振球介绍,连日来,每天从早上9时开门到下午 5时,市场内的顾客总保持在四五百人,盆花日成交量比平时增加了四五倍。销售比较快的盆花有蝴蝶兰、君子兰、凤梨、杜鹃、仙客来和红掌等。 估计1月30日前,来购花的主要是机关团体和企业,从30日起,市民购花的比例会逐渐增大。目前花价比前一阶段上涨了20%,预计春节时还会上涨2%。3万平方米的停车场也可能会爆满。 (来源:转载)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