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芊卉实行鲜花保水运输

来源:那花园
】 2012-08-01 15:38
[摘要]目前云南芊卉 公司 采用一种新型鲜花保水运输方式运输鲜花,使鲜花避免了运输途中花苞受挤、花瓣变形的现象。保水运输方式是将被运输的花卉一束束包装好,竖立在一个梯形的塑料方桶(业内俗称“方屉”)中,桶中蓄有特制的保鲜液,然后分层装满大型冷藏车。从
    目前云南芊卉公司采用一种新型鲜花保水运输方式运输鲜花,使鲜花避免了运输途中花苞受挤、花瓣变形的现象。保水运输方式是将被运输的花卉一束束包装好,竖立在一个梯形的塑料方桶(业内俗称“方屉”)中,桶中蓄有特制的保鲜液,然后分层装满大型冷藏车。从出基地到运抵客户手中,鲜花自始至终不脱水,并且保持着自然生长的状态。从去年5月开始,芊卉由昆明发往广州的百合、文心兰等高档花卉都采用了冷藏车保水运输。与空运相比,保水运输虽然运输时间较长,但它可以使鲜花花型舒展,减少花瓣损伤,而且花的外观保存完好,花期有数天的延长。由于一辆冷藏车可以运载近一万扎鲜花,每支鲜花的运费估算下来都比空运费稍低,因此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今年初,该公司发往上海的高档鲜花也开始采用保水运输方式,公司计划把这种运输方式推向北京。 .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