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花">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花艺大师 巧手展现家居之美

来源:那花园
】 2007-07-17 09:42
[摘要]前不久,一位来自花艺界的顶级高手也来到了上海,或许你不知道,花艺界就跟足球界一样,每隔4年会举行一场世界杯大赛。而2004年花艺世界杯大赛的冠军大卫·丹尼尔,最近就到上海展示起了自己的手艺。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作为花
  前不久,一位来自花艺界的顶级高手也来到了上海,或许你不知道,花艺界就跟足球界一样,每隔4年会举行一场世界杯大赛。而2004年花艺世界杯大赛的冠军大卫·丹尼尔,最近就到上海展示起了自己的手艺。

我饰我家网-家居饰品,家居生活资讯平台。

  作为花艺界的世界冠军,大卫·丹尼尔能来到中国表演,的确机会难得。面对镜头,丹尼尔为大家插了9件家居盆花,每件都独具匠心。比如这件两米多高的花瓶,悬垂的都是用竹签编好的小辣椒,哪里该多用些藤蔓,哪里他喜欢用哪种颜色的红掌,分析下来无不让人点头称道。(采访 世界杯冠军 大卫·丹尼尔 插花对我来说是非常自然的事 我看到一些花料 并用它们 一些作品就这么出来了 所以我很高兴我能把一些插花技巧教给大家 这也是我这次来这的原因)

  除了大型的家居花艺,丹尼尔还特别献上了自己的保留特技——新娘手捧花,叶脉做的、西瓜做的、钢草做的……花样百出的设计足够让在场的各位学员大开眼界了。(采访 新疆学员 张小姐 他(大卫·丹尼尔)背一个两米高的容器 他背着一个就上了三楼 给我的感触 就是作为一个花艺师来讲 不仅要有很敏感的设计想法 有同时做每件事你都要亲历亲为)

  在今天的表演之前,丹尼尔先生还做了三天的培训。每人5600元的昂贵学费还是吸引到福建、云南甚至新疆的爱花人士慕名前来。这些就是学员们新学的新娘手捧花作品,颠覆了以往的传统,全绿色的草编再加小花的点缀,这样创新大胆的设计、简洁明快的手法正是国际上手捧花的流行趋势。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