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错落层次 打造舒适下沉庭院花园(2)

来源:那花园
】 2012-10-11 10:46
[摘要]室内元素提升户外舒适度 两把舒适的坐椅从视觉上带来放松的感受,墙边和木篱笆连接在一起的长椅提供了更多休闲空间,显得十分紧凑简洁。中间一张透明玻璃桌面餐桌十分实用,又让空间看起来丝毫不显拥挤。 户外的木

错落层次 打造舒适下沉庭院花园

  室内元素提升户外舒适度

  两把舒适的坐椅从视觉上带来放松的感受,墙边和木篱笆连接在一起的长椅提供了更多休闲空间,显得十分紧凑简洁。中间一张透明玻璃桌面餐桌十分实用,又让空间看起来丝毫不显拥挤。

错落层次 打造舒适下沉庭院花园

 

  户外的木质格子架与暖黄色的墙面、冷色调的地砖形成对比,让小空间看起来温馨而明亮。室内设计元素,如院墙上像室内石膏线一样的绿色装饰、壁炉上的摆设、顶部的吊扇,都让人忘记这是在户外。

错落层次 打造舒适下沉庭院花园

  下沉式花园的上面,是一个实用的小露台。质朴的木地板和茂盛的植物,是打造休闲感觉小庭院或露台的有力手段。

  推荐阅读:

  自己动手DIY打造专属于你的个性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