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家林业局来连云港调研花卉产业发展

】 2012-11-13 14:09
[摘要]11月12日上午,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巡视员于建亚带领调研组来连云港,对连云港市花卉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同生陪同调研。

   11月12日上午,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巡视员于建亚带领调研组来连云港,对连云港市花卉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同生陪同调研。

  近年来,连云港市稳步推进花卉产业的不断发展,推动了农村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止目前,全市花卉苗木总面积17.5万亩,其中花卉面积5.5万亩,年产各类鲜切花3.5亿支,花农1万2千多户,从业人员2万多人。目前连云港市已经成为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重要的花卉产地,是江苏省重要的鲜切花生产基地,百合、非洲菊等主要鲜切花产量占全省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