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大朗镇植树季节苗木市场交易持续活跃

】 2013-03-27 12:14
[摘要]大朗镇内各园林的苗木交易持续活跃,很多市民纷纷抓住当前种树的好时机,选购各种树苗进行种植。

  植树节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大朗镇内各园林的苗木交易持续活跃,很多市民纷纷抓住当前种树的好时机,选购各种树苗进行种植。

  据某园林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全社会都大力倡导多种树、种好树的新风。今年一月份开始各园林公司就开始从全国各地“备货”,积极应对苗木市场需求。尤其是到了植树风气高涨的三月份,苗木的销量是直线上升,而最近的几场大雨,更是让不少市民紧抓植树好时机。

  某园艺公司总经理杨树发:“市政府也好,下边的村民也好都有这个意识,并且这个月种成活率比较高,相对比其它月份要高出2-3倍。”

  园林公司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由于现在很多市民都喜欢用绿化来装点环境,香樟树、秋风树都是很受青睐的树种。

  某园艺公司总经理杨树发:“就是香樟、秋风比较多一点,因为枝叶比较茂盛长起来,给人一种一年四季郁郁葱葱的感。”